当前位置:

李强书记充分肯定上海邮政改革发展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06 16:45

李强书记充分肯定上海邮政改革发展各项工作

      7月4日,市分公司党委书记、王俭总经理赴上海市委,向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李强作专题汇报,李强书记充分肯定上海邮政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王俭总经理从党建引领,推动企业发展;履职尽责,抓好疫情防控;深化改革,加快转型升级等三个方面向李强书记汇报上海邮政上半年改革发展工作情况。李强书记首先对中国邮政在服务地方经济、服务社会民生上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邮政企业发挥点多面广的优势,助力政府各项改革发展工作,架起了政府和百姓之间的桥梁和纽带。特别是为庆祝浦东新区开发开放30周年,中国邮政、上海邮政全力以赴、认真策划《新时代的浦东》特种邮票发行工作,意义十分重大。

      李强书记表示,今年以来,上海邮政坚持党建引领,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营发展,在企业党建、经营发展、深化改革等方面均取得了很好的成绩,疫情期间,上海邮政能发挥口岸优势,切实做好国际防疫物资寄递工作,充分体现了行业国家队的责任和担当。对下阶段工作,李强书记要求,要进一步做好百年历史建筑上海邮政大楼的保护开发工作,挖掘文旅功能,展示邮政文化,体现城市形象。上海是中国改革开放的桥头堡,上海邮政要进一步在“创新”上下功夫,切实做好机制创新、产品创新、管理创新,特别是要在业务模式上谋创新,积极融入上海科创中心建设。这是继今年4月2日视察上海邮政大楼之后,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再次关心关注上海邮政改革发展情况。下阶段,上海邮政将全面贯彻落实李强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围绕“上海服务、上海制造、上海购物、上海文化”四大品牌建设,加快创新转型,推进高质量发展,为上海五个中心建设做出邮政企业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
扫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