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推荐上海市通信学会青年英才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26 14:45

关于推荐上海市通信学会青年英才候选人的通知

各专业(工作)委员会:

青年人才是学会人才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施人才强国战略,永葆学会生命力,推动学会创新发展的中坚力量。值此上海市通信学会成立四十周年之际,我会将开展上海市通信学会青年英才候选人的推选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候选人条件

候选人应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年龄在38周岁以下(1982年1月1日以后出生),在中国境内工作的中国籍公民;

2.具有创新、求实、协作、奉献的科学精神和优秀的学风道德;

3.钻研业务、学风正派,在理论探索、实务研究、技术研发,教学和研究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

4.具有坚实的理论基础、较强的创新能力、良好的科研潜质;在国内开展学术研究取得突出成绩、在国内期刊发表高水平研究成果等的青年科技人员;

5.信息通信领域一线科技工作者,符合以下条件者优先:

(1)在国内外知名高校、科研机构及企业研发机构有正式教学或者科研职位,有2年以上教学或科研工作经历;

(2)在国内外知名企业担任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或经营管理职务;

(3)掌握核心专利或技术发明,拥有自主知识产权;

(4)在国外知名高校、科研单位或相关机构,攻读博士、从事博士后研究或时间不少于1年的访问学者;

(5)取得同行专家认可的科研成果,且具有成为该领域学术或者技术带头人的发展潜力;

(6)我市重点产业、重大项目引进的紧缺博士和博士后出站人员。

6.候选人应是本会会员,尚不是本会会员的人选,可以同时申请入会。

 

二、推荐要求

1.学会各委员会均可推荐1-2名人选。

2.向本会提交《上海市通信学会青年英才候选人推荐表》《上海市通信学会青年英才推荐意见表》和真实、可靠的证明材料。

三、材料报送

1.请于2020年11月13日前,将《上海市通信学会青年英才候选人推荐表》《上海市通信学会青年英才推荐意见表》快递至:上海市中山南路508号406室 曹颖文收。

2.同时,请于2020年11月13日前,将推荐表Word版、推荐意见表PDF版发邮件至:shsic@163.com

四、评审与颁奖

1.学会将根据《上海市通信学会青年英才评审管理办法》,组建评审委员会,对候选人进行评审。

2.评审结果将通过邮件告知各委员会。

3.在本年度上海市通信学会四十周年纪念活动上将举行颁奖仪式,向当选的青年英才颁发获奖证书,并安排1至2位青年英才代表发言。

4.经评审委员会评审后当选的青年英才,将进入上海市通信学会青年英才库。

 

联系人:曹颖文15301787118

 

 

附件:1.上海市通信学会青年英才候选人推荐表

2.上海市通信学会青年英才推荐意见表

 

上海市通信学会

2020年10月26日

 

 


分享到
扫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