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上海市通信学会青年英才评审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0-12-08 14:45

关于上海市通信学会青年英才评审工作报告

上海市通信学会组织工作委员会于2020年12月8日下午,在上海市通信管理局602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上海市通信学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工作会议暨青年英才评审会。评审会出席的委员和代表共9名,由常务理事、组织工作委员会、学术工作委员会和秘书处代表构成。在李振坤主任主持下,评审会对各委员会推荐的14名青年英才候选人进行评审。按照《上海市通信学会青年英才评审管理办法》的要求和标准,评委从已取得科学研究成果、学术见解的独特性和原始创新性等方面进行认真评审和投票推选,现已评出青年英才获奖者8人。上报学会常务理事会审批。

组织工作委员会建议根据《上海市通信学会青年英才评审管理办法》中的奖励政策,对青年英才获奖者给予奖励,在当年的年会或其他标志性活动上举行颁奖仪式,向当选的青年英才颁发获奖证书,以起到进一步传播和推广作用。

特此报告。

上海市通信学会组织工作委员会

二O二O年十二月八日

 

附件:上海市通信学会青年英才获奖名单


分享到
扫码分享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