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会召开老干部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2-01 09:13

图片


2024年1月31日下午,上海市通信学会召开老干部新春座谈会。上海市通信学会陈皆重理事长、上海市通信管理局戴斌副局长与十余名离退休老干部以及学会2023年度5名青年英才奖获得者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共话美好未来。会议由郑荣良秘书长主持。


图片

图片

会上,戴斌副局长代表上海市通信管理局致欢迎辞,向老领导、老同志们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戴局指出,信息通信行业前景广阔,希望广大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挥自身的政治优势、威望优势和作风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行业发展。一是能够发挥“导师”作用,对年轻同志进行传、帮、带;二是发挥“参谋”作用,为行业发展出谋划策,多提宝贵意见。同时希望年轻同志积极传承前辈的优良传统,敢于创新,为行业与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图片

图片

随后,郑荣良秘书长给大家介绍了2023年度行业发展情况、学会活动开展情况,并向大家汇报了2024年度的主要工作设想


图片

图片

      

在座谈会交流环节,五位青年英才从自己本职工作出发,介绍当前的研究方向以及对学会未来工作的建议和意见。老领导、专家们也纷纷有感而发,从学会的发展、信息通信技术的发展、行业监管等各方面讲述了对行业的思考,对学会发展的建议和想法。



图片

图片


最后,陈皆重理事长做总结发言,他首先感谢上一届领导班子为学会所做的大量工作,有力推动学会工作走上了新台阶。其次对学会工作提出三点建议:找准学会工作定位。即学会一定要立足上海、对标国际,在信息通信业务发展信息安全和相关政策标准研究三方面引领行业发展;要积极打造行业生态圈。学会要继续发扬平台优势,多组织跨专业跨学会老专家与青年学者国内与国际等多维度交流模式,做好行业生态高地“组织者”;三是进一步扩大青年人才选拔范围希望学会在青年人才的选拔中纳入更多互联网企业、民营企业,为更多青年人才提供平台与展示机会,共同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扫码分享到微信